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45岁高级士官死于新冠 美军新冠死亡病例增至25人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璐明]据美国“军事”网站5月4日报道,美军部队近日出现第25例新冠死亡病例,死者为一名高级军士。

报道称,45岁的高级军士、消防专业人员迈克尔·威尔逊是第25名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军人,也是第6名死于这种疾病的美国海军现役水兵。根据美国海军发布的一份新闻稿,4天前,这名军士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随后他在纽波特纽斯的一家医院内死亡。

美国海军官员说,威尔逊被临时分配到弗吉尼亚海滩的信息战训练司令部,为他们提供管理支持。

报道提到,第一位死于新冠病毒的美国海军现役军人是41岁的水兵查尔斯·塞克尔,他来自“罗斯福”号航母,在2020年4月13日去世。此后,美国海军已有6名现役水兵和2名预备役军人死于新冠病毒。

在美国海、陆、空三个军种中,陆军的新冠死亡病例最多,已有13名士兵死亡,包括3名现役军人、6名预备役军人和4名国民警卫队队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