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中国该单兵重器可治不服症 敌人见它会像兔子般逃窜

新浪军事

关注

榴弹发射器体积虽小但是火力十足,它不仅可以对点目标进行射击,同时又因榴弹威力较大,对面目标也具有较强的杀伤力。它的出现弥补了手榴弹的投掷距离与迫击炮最小射程之间射击空白距离。而且普通士兵经过训练也能用它准确地打击目标,因此战士们戏称它为小火炮。

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作为班组使用的轻型火力支援武器已经大量装备到了解放军,据网友推测我军一个连应该会装备2至3具,这样能很好的为部队提供火力支援。

它可以对800米内的敌火力点进行火力压制,杀伤1500米左右的活动人员目标,并能毁伤600米内轻装甲目标。

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可以使用如普通杀伤以及杀伤破甲、信号、照明、燃烧和发烟等弹种。

它的实战效果大大超过通用机枪和重机枪等直接火力支援武器,而且自动榴弹发射器使用破片杀伤弹药,可以与其它各类武器组成理想的战术组合。

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的光学瞄准镜固定于机匣后部上方的标准皮卡汀尼导轨上,使用者通过机械瞄具或光学瞄准镜瞄准目标。

实战中多具04式35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可治不服症,它下场钢雨能对掩体、堑壕内和遮蔽物后的敌有力量进行毁灭性的打击,而敌人见它将会像兔子一般逃窜。(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