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黑蜀黍装备中国大口径狙击枪 装反瞄准镜命中全靠信仰

新浪军事

关注

中国南海石油安全地缘战略思考

中国外贸狙击步枪中最畅销的可谓是M99型12.7毫米大口径狙击步枪,该枪属于反器材步枪的行列,不但能够猎杀单一目标,还能够击毁敌方的轻型装甲车辆或者是重要设备。

目前,M99型狙击步枪已经子啊中东、北非、中部非洲等地区出现,该枪可以使用穿甲、燃烧、爆炸、精度弹等多种12.7毫米枪弹,在使用穿甲燃烧弹,500米的距离90度着角可击穿厚度为15毫米的均质钢板,可谓非常犀利。为此,该枪还被美国《国家利益》杂志列为世界五大狙击步枪之一,足见这种狙击步枪的性能优异。

最近,一名苏丹军人握姿使用中国M99狙击步枪拍了一张照片,有趣的是这个8倍瞄准镜居然装反了,这让人想起很多非洲小哥拿着AK步枪举过头顶乱射的信仰射击法!看来即使使用大口径狙击步枪这样的精确射击武器,黑叔叔们仍然坚持信仰射击,打中全靠信仰啊!(作者署名:虹摄库尔斯克)

《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出鞘》完整内容可扫描图片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