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俄罗斯经济下滑真的影响军力发展?5年造了100架苏35

新浪军事

关注

虽然说俄罗斯近几年来一直面临着经济下滑的局面,而且海军战斗力也严重萎缩,很有可能沦为二流海军,但是俄罗斯貌似对这件事情并不在意。目前看来俄罗斯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空军方面。

美军B-52被俄苏35战机雷达锁定

俄罗斯海军衰落

最近有消息曝光,俄罗斯的第100架苏35战斗机正在进行交付。这款战斗机最早是2014年服役俄罗斯空军的。近五年的时间俄罗斯造了100架苏35战斗机,也就意味着这架战斗机的年产量可以达到20架。尽管俄罗斯的经济紧张,却能够让苏35战斗机年产量保持在20架左右,充分证明了俄罗斯对于苏35战斗机的肯定。

俄军苏-35战斗机

苏35战斗机是苏27战斗机的升级款,但是在各项性能方面都有所提升,尤其是苏35装备的117s发动机,不仅推力强劲,而且有矢量技术,使得苏35在空中的机动性更强悍。这点非常符合俄罗斯空军的作战特点。同时,这款战斗机在雷达、航电系统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所以俄罗斯甚至放言,这款战斗机具有同五代机一较高下的实力。

俄罗斯空天军

虽然经济下滑,但是俄罗斯依然服役了100艘最新的战斗机,可见俄罗斯对于空军战斗力的重视。当然苏35战斗机确实对俄罗斯的帮助不小,不仅提高了俄罗斯空军战斗力,还有多个国家购买这款战斗机,让这款战斗机的知名度直线飙升。以后苏35的订单可能还会增加,这样一来就有更多资金保证国内苏-35的供应需求。(作者署名:铁血观世界)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