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美军真能打赢任何一国?美将领接连表态让人认清事实

新浪军事

关注

对于美国来说,依然是全世界唯一一个超级大国!可能在美苏争霸那会,还有个苏联能够和美国旗鼓相当,但是在苏联解体之后,我们看到美国就成为了一家独大,世界的格局也正式进入了一超多强的局面,而美国就成为了唯一一个超级大国!时至今日,这种局面依然没有改变,虽然有多个大国能够冲击美国的超级大国地位,但是至少很长时间内,还没有哪个国家能够达到和美国平起平坐的水平!仗着自己的超级大国地位,美国在全世界有点为所欲为,甚至不惜发动战争,这些年美国也打了不少仗,不管是伊拉克战争还是比利亚战争还是打击叙利亚,这些国家显然无力和美国抗衡,毕竟实力悬殊太大!

美国的超级大国地位显然不是吹出来的,而且领先是全方位的!对于一些小国甚至是中等国家来说,显然没有能力和美国抗衡!要知道美国现在依然保留了11艘现役核动力航母,这个航母数量已经超过了全世界现役航母总数的一半还多,而且还都是核动力航母,让其他国家望尘莫及!美国这些年发动的战争往往一到两艘航母就足够了,真的把11艘航母都拉过来,那么别说是中等国家了,就算是一个大国,恐怕也未必能够招架得住!

那么对于美国来说,真能轻易打赢任何一个国家?美国中将和上将接连表态,让人认清事实!美国海军陆战队中将约翰·杨森早已进行过表态,在美国这位中将眼里,美国在与强国交手时,无论是构架上还是准备上,很难保证取胜!按照他的话说,美国压根就没有做好和大国开战的准备,虽然明面上的美国的确占据了巨大的优势,但是面临中俄这样的大国,尤其是核大国,美国显然没有能力也不敢真的和核大国动手,而且美国也从来没有做好这样的准备,这也意味着美国并不能轻易打赢一个大国!

美国陆军参谋长四星上将米利对国会议员表示,拥有能够摧毁美国的核武库,使俄罗斯成为华盛顿“目前唯一的生存威胁!”按照这位美国陆军上将的说法,“由于俄罗斯拥有核能力,他们是地球上唯一有能力摧毁美国的国家”!如果美国这位上将这样说的话,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也有能力摧毁美国?毕竟我们也是核大国,虽然说核实力与美俄还有不小的差距,但是足够摧毁任何一个国家!这也意味着,那些拥有洲际导弹和核武器的国家,都能够给美国造成重创!所以美国中将和上将的表态已经让人认清事实,那就是美国不会轻易打赢任何一个大国,尤其是有核的大国!(作者署名:防务新前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