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军事深度

我国或发展大型偏转翼飞机 形似鱼鹰但有16台发动机

新浪军事

关注

一个国家军事方面的发展,对于整个国家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更多的人在面对军事方面的打击出现的时候,也将更多的视线,放在了提升军事力量的这一方面。然而在三大作战系统当中最重要的空军,往往能够通过领空上的优势,让作战的过程变得更加的具有灵活性。那么我们也只有通过不断的提升自己在空军方面的实力,让自己能够拥有更强大的军事操控能力,才能够让我们在国际上具有更大的话语权。

V22鱼鹰是一款美国研发出来的一种新概念的飞行器,所以这种飞行器采用的形式就是一个相对较为有优势的组合,它将直升机与运输机的两大优点综合到了一款机型上,使得它能够成为在两栖攻击战舰上,因为有更高地位的一个作战机器。

这种融合了多方优点的飞行器往往能够带来更大的惊喜,因此我国在没有这方面技术的时候,也将这样一款飞行器作为我们研发道路上必须要努力的方向。

但是我们必须要知道,想要拥有这样的技术肯定是非常困难的,因为v22虽然看起来有着诸多的优势,可是它的技术却并不是那么的简单,因此当年为了进行这方面的尝试,也制造出了10多次的坠机,所以想要研究出这样的飞行器,所需要付出的代价往往是我们不能承受的。然而当我们觉得这一切都没有任何转机的时候,我们却发现了一架电驱动多讲,轻转高速旋翼飞行器的模型,让我们有了更大的希望。

之所以说这一款飞行器是我们的希望,就是在于它采用了V22鱼鹰类似的偏转旋翼设计,使得它能够有更强大的动力,而发动机的数量更是高达了16台占满了4个舱,所有的剩余空间让它能够具有,更加强大的空间设计和强大动力。虽然很多人看到这样的一个模型感到非常的震惊,但是这种设计也让我们了解到这种电驱动的飞行器具有很高的可行性。因为它采用的是电动发动机与分布式电推布局,使得它能够更好的去规避一些风险,为飞行过程带来更加不一样的安全系数。

这款飞行器若是能够实现,那么它能够实行的打击,完全是市面上所有飞行器达不到的,而它在完成各种各样的惊险动作的过程之中,又能够借用自己机身的稳定性,使得它更加能够成为一个安全并且冗余度很高的飞行器。除此之外这款飞行器的设计巧妙的涉及当中具有更强大的运输能力。

相信我们国家的革新技术能够追上世界前沿的一些设计,使得我们在军事上有着更强大的自信,而新一代能源汽车发动机的设计与投入,使得我们看到了这种新能源与科技的碰撞,产生出来的火花是多么的耀眼,同时我们当然也希望偏转运输机也能够尽快的成为我们在运输当中最主要的后备力量。(作者署名:沙漠军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