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俄军来华参加国际军事比赛 将使用中国现役武器装备

参考消息

关注

我参赛96B坦克成功抵达莫斯科

参考消息网7月20日报道 俄新社7月18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发布公告称,俄军人已前往中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框架下的“安全路线”竞赛。

公告称:“由俄联邦工程兵作战训练部部长弗拉季斯拉夫·韦里亚索夫率领的俄军人已启程前往中国(新疆库尔勒),参加(2018年)国际军事比赛框架下的‘安全路线’竞赛。”

报道称,竞赛参加者将使用中国军队列装的武器、特种器材及工程装备。

国防部表示,今年派军人参赛的国家除俄罗斯和中国外,还有巴基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代表俄罗斯参赛的是驻伏尔加格勒州伏尔加斯基俄工程兵第187多兵种培训教学中心的军人。

国防部称:“‘安全路线’比赛将在长达2000米的线路上分阶段进行,赛程包括浅滩工程勘测、开辟雷区通道、组装重型机械桥、推土车作业以及开辟排雷车通道。”

本次“安全路线”竞赛第一阶段赛事将于8月2日在库尔勒训练基地进行。

“2018—安全路线”国际军事比赛中方参赛部队训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