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洪秀柱:两岸是什么关系?台湾"九合一"选举后好好谈

环球网

关注

台4旬女间谍色诱25岁大陆学生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今天(13日)下午出席活动时表示,台湾“九合一”选举结束后,关于两岸问题可以好好谈。两岸唯有携手合作,才能开创未来。

洪秀柱(中)致辞。(来源:香港中评社)

据香港中评社11月13日报道,今天下午,洪秀柱受邀出席了“第一届两岸环保科技合作论坛”,她在致词时表示,这次选举后大家可以好好谈谈两岸问题。两岸关系到底是什么关系?要维持什么状况?利弊得失要讲给台湾民众听,不讲不行。

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洪秀柱认为,两岸问题和环境保护问题道理都一样的,就是要讲清楚说明白。要用非常严肃、严谨的态度告诉民众,到底未来在哪里?她说,大陆已深深体会到环保的重要,台湾也早就注意到环保问题,两岸正好可以合作。

洪秀柱表示,台湾有非常好的经验,大陆有广大的土地。大陆那条“龙”已经开始飞起来了,大家可以好好面对台湾与大陆协助、互补这件事。

最后,她说,两岸唯有携手合作,才能开创未来。环保、生态等各方面的问题,都能透过两岸合作,靠大家的智慧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