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多地组织主题活动学习航天知识 迎接“中国航天日”

中国青年网

关注

4月23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白塔岭小学学生在听专家讲解航天知识。 当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学习航天知识、探求宇宙奥秘,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4月23日,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体验水火箭发射。 当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学习航天知识、探求宇宙奥秘,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4月23日,江苏省镇江市官塘桥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航天知识。 当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学习航天知识、探求宇宙奥秘,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石玉成 摄)

4月23日,浙江省建德市寿昌第二小学的学生们在航空小镇科普展示厅内参观。 当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学习航天知识、探求宇宙奥秘,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4月23日,浙江省建德市寿昌第二小学的学生在航空小镇科普展示厅内体验模拟驾驶飞机。 当日,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航天日主题活动,让学生们学习航天知识、探求宇宙奥秘,迎接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新华社发(宁文武 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