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军上尉带人找陪侍女还裸舞 有人为自保录视频举报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付国豪]继日前“凤阳舰”舰长性侵女少尉、“纪德舰”流出不雅视频等事件后,台海军又有一起军纪丑闻被曝光。台媒16日报道,台海军“大台舰”7名士官今年1月曾在KTV招“陪侍女”(陪酒女),有人在烂醉之下全身脱光跳舞,而事件之所以曝光,是因为在场士官中有人为自保偷录视频。

台军士官去KTV期间的不雅视频被偷录举报(台媒截图)

据台湾《联合报》等媒体6月16日报道,借今年1月24日在高雄左营军港外散宿的机会,“大台舰”黄姓军舰作战长纠集作战部门人员聚餐喝酒,包括黄在内的6人要求一位没喝酒的士官开车接送众人,将他们送到高雄一家KTV消费狂欢。

报道还称,期间有“资深士官长”明知官兵天亮后必须返回舰上,仍要求资历浅的士官陪同去KTV,甚至还有人一度提议要去嫖妓。而一行7人在KTV喝酒期间,有烂醉的上士脱光衣服,不仅“全身解放”,还“载歌载舞”,一旁的陪酒小姐都“瞠目结舌”。

而就在众人疯狂玩乐之际,有人为自保偷偷录下举报视频。事后,视频在军队内部的社交群组流传。

台海军指挥部6月16日公开对此事件称,“大台舰”黄姓上尉等7人于今年1月下旬休假期间涉足不正当场所,单位官兵6月上旬反映事件,台军核查后对涉案7人记大过以上处分,列入开除考核名单。

此次台军士官在KTV找陪酒女还烂醉脱衣的丑闻在台军内部造成影响,多家台媒报道称,台海军司令黄曙光听闻事件后“震怒”“火大”。

台“立法院”国民党党团总召曾铭宗则认为,此事将重创台军形象,台军的募兵制日后也将难以推动。另外,就连民进党“立委”也称,台军的军纪问题一直存在,军方应严肃看待,由上而下加重官员的责任。

台军近日的军纪丑闻接二连三,台湾“中时电子报”5月底曾曝出,一名台陆军飞行员曾在邀约女下属聊天时“色欲熏心”猥亵性侵,事后更连续骚扰女方一个月。更早之前,台军“汉光演习”期间也发生性侵丑闻,一名导弹护卫舰舰长在演习后聚餐时将一名醉倒的女少尉带到旅馆性侵,致女少尉情绪几近崩溃。

到了六月,台军丑闻仍然没完没了。台“中央社”等媒体9日报道,台军“纪德舰”一名官兵爆料称,许多舰上人员都收到了不雅视频,显示有官兵在轮机房发生不当关系。仅一天过后,多家台媒又报道,台湾中部军中某后勤单位的郭姓中尉男后勤官被曝性侵男同事“阿忠”,还曾对“阿忠”等6名士官兵下药。

对于台军“性丑闻”频发,早在5月,就已经有岛内网友曾痛批,“这是什么军队?”“训练和军纪都非常非常涣散。”而此次7名官兵去KTV的不雅视频一经曝光,《联合报》《自由时报》等媒体都用上了这样的说法:“丑闻连环爆!”

此外,有大量网友给台军打差评:“夸张”

还有网友留言挖苦,称台军再开除就没兵了,“难不成舰长自己开船”,随后还劝台军“忍忍吧”。

也有人批评黄曙光称,他任职三年,除了“震怒”没有任何改进的对策和作为。

更有人说,台当局领导人靠这样的军队打仗“花大钱买军备也没用”。

与此同时,也有人预言称,台军丑闻还没完,“还会继续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