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海军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 4人晋升中将军衔

澎湃新闻

关注

12月12日上午,海军在京隆重举行晋升将官军衔仪式。海军政委秦生祥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升军衔命令,海军副司令员冯丹宇主持晋衔仪式,在京海军党委常委王厚斌、袁华智、刘训言、李玉杰、王征、刘子柱、周煦明出席。

这次晋升中将军衔的4名军官是:王厚斌、袁华智、杨志亮、胡中明。

晋升少将军衔的27名军官是:庄革、翟保然、佟胜海、黄汉京、朱建达、张呈波、姚春勇、刘天明、潘辉雄、张立克、戴明盟、张国成、李东友、王海江、邱文生、张中明、赵卫东、徐国华、刘喆、龚贵发、车永哲、张帆、杨波、孙忠义、刘荣富、刘军、杨卫忠。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晋衔军官军容严整、精神抖擞走到主席台前。秦生祥政委为他们颁发军衔命令状,并与他们握手表示祝贺。仪式在嘹亮的军歌声中结束。按照条令规定,海军邀请晋衔军官亲属参加仪式,共同见证晋升将官的光荣时刻。仪式结束后,在京海军党委常委与晋衔军官及亲属合影留念。

海军机关部(委)领导和驻京军单位主官参加了晋衔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