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陆军为冲流量要官兵到脸书点赞 网友:民进党无耻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联合报》、TVBS新闻网5月22日报道,台军部队为了替陆军冲高点“赞”数量,被爆料要求刚入伍人员到台陆军的脸书点“赞”,没点的人还要报事故,甚至还制作刚入伍人员点“赞”增加率表格。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多一个赞,台军形象会变比较好?”“实战时用手机跟口水拼输赢”。

《联合报》称,脸书“靠北长官”粉丝专页所贴出的表格显示,台军多个部队都有要求入伍训训员点赞“做业绩”的情况,表格中写明17时与20时两个时间点,用来比较点“赞”数是否增加,还要填上增加比率。该贴文称,为了配合“做业绩”,原本已点“赞”的人,要在17时前退“赞”,17时后点的“赞”才算,直言“好想知道是哪位无脑高官想出来的”。

网友还在贴文中质问,多一个赞,台军形象会变比较好?台军的烂是不会因为多一个“赞”而有所改变的,长官们什么时候才可以不做假资料?

报道称,对于此事,台陆军声称,目的是让役龄男子及家属在4个月受训期间,能通过脸书介绍,认识台陆军的现况,台陆军承认有关单位的作法不适宜。

国民党籍“立委”吕玉玲对此表示,台湾役龄男子是受军事的训练,是要增强战力,而不是来美化台军各种数据上的形象。民进党籍“立委”蔡适应也称“没有意义”。

也有网友嘲讽,“赞多不代表有战功……”、“实战时用手机跟口水拼输赢”、“上梁不正下梁歪,一定是跟1450学的…”、“台军变成1450网军?!”

还有网友批评称,民进党当局无耻行径,再添一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