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军又出丑闻:连长营区与男女士官喝酒 玩脱衣游戏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友平]台湾“三立新闻网”消息,台湾陆军装甲586旅从4月起全面为了“汉光37号”演习进行训练,不过却被爆料5月2日有连长私自带烈酒进营区,邀请男女士官(3男1女)一起饮酒作乐,甚至还玩起“输的脱一件”的游戏,被发现制止时,连长脱到只剩下贴身衣物。对此,连“绿委”都直呼“离谱到了极点”。

报道称,这名连长脸书大头照戴着可爱的帽子,性情活泼,而跟他一起饮酒的女士官长相清秀。对于5人违规在营区饮酒作乐,还大玩“输的脱一件”,台“国防部长”听到后大为震怒。

民进党“立委”陈亭妃对此称,“这真的是离谱到了极点。”国民党“立委”赖士葆则称:“‘国防部长’不要只会道歉,看哪个单位要求不动把他换掉啊,做不好换人最简单。

报道称,台湾陆军装甲586旅是陆地“精英部队”,4月底在屏东三军联训基地进行训练,全力准备7月12到16日“汉光37号”演习,此时爆出连长夹带烈酒进营区,立刻从重处分:连长被撤职,其他4人是记过到记两次大过不等处分。

报道称,当前两岸情势紧张,地面火力重要部队却被抓到饮酒作乐,军纪需要再栓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