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台媒:空军上士被指控冒充银行员工诈骗428万元新台币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尹艳辉]据台湾“TVBS新闻网”17日报道,屏东一名陈小姐控诉,何姓男子以假名冒充银行工作人员帮她操控股票,骗了她428万元新台币(约合99万元人民币),而男子的真实身份竟然是台空军官校的上士。

报道称,当事人陈小姐表示,2020年她通过股票LINE群认识一名何姓男子,自称是银行行员,宣称可以代为操作股票获利,结果短短10个月,何姓男子不但要她为了投资,办车贷、抵押金饰,期间甚至还以获利诱惑她发生关系,陈小姐要他还钱就被恐吓,直到去年12月15日陈才到派出所提告。

令陈姓女子没想到的是,直到报案后才知道,对方连名字都是假的,还是名空军官校的上士。报道称案件已进入调查阶段。

台媒称,何姓男子所属的空军单位,尚未回复此事,但通过当事人陈小姐致电询问,表示何姓上士已经列入汰除(开除)对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