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中国军情

柯文哲自曝一儿一女也确诊 台媒:一家5口3人确诊

环球网

关注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赵友平]台湾中时新闻网消息称,此前已确诊新冠的台北市长柯文哲26日自曝其儿子、女儿也确诊。因柯文哲本月22日已确诊新冠,报道称,柯文哲一家5口有3人确诊。

台北市府发言人陈智菡27日证实,柯文哲的儿子染疫期间一度盗汗、失去意识,甚至无法正常行走,把柯文哲的妻子陈佩琪吓哭了,家人紧急打119送急诊。

陈智菡转述称,柯文哲的儿子、女儿确诊后,他与妻子协调后,决定由柯文哲从原居家隔离地点回家在家照顾染疫儿女,陈佩琪和另一个未染疫的女儿先搬去旅馆。

岛内的这波疫情持续走高。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统计,台湾26日新增81852例本土确诊病例,确诊病例中新增104例死亡,再创这波疫情新高,另有境外输入55例。截至26日,台湾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1558380例,其中12668例境外输入、1545658例本土病例。2020年起,台湾新冠死亡病例累计达1554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