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军确认罗斯福号航母上一名水兵因医疗事故死亡

军事自媒体

关注

作者署名:小新

海军确认西奥多·罗斯福航母上的一名水手已经死亡

美国海军已经确认了被派往西奥多·罗斯福号航空母舰的一名水手,他星期四在船上“因医疗事故”去世。

海军还没有具体说明首席航空电子技术员贾斯汀·卡尔德龙(Justin Calderone)所遭受的医疗紧急情况的性质,这促使他从船上进行医疗后送。

当地时间凌晨5时,卡尔德龙在一处身份不明的岸上医疗机构被宣布死亡。

官员们也拒绝透露这艘船在俄亥俄州遭遇紧急医疗事故时的位置。

但美国第三舰队,总部设在西奥多·罗斯福航母的母港圣地亚哥,迄今为止已经处理了发布卡尔德龙死亡的信息,该船最近一直在位于日本的美国第七舰队水域进行行动。

卡尔德龙与146中队的攻击战斗机驻扎在航母上。

中队指挥官凯文·麦克纳特中校在一份声明中说:“失去一个船员是一个悲剧。”。“在这段艰难的时刻,我们与卡尔德隆船长的家人和船友们在一起,并为他们祈祷。”

虽然官员们拒绝透露导致科长死亡的原因,但第三舰队对其死亡的声明指出,“在今年早些时候,卡尔德龙在船上爆发病毒期间,曾多次接受COVID-19检测,结果在整个部署过程中始终呈阴性。”

这艘航母于今年1月开始部署,今年春天,由于船上爆发冠状病毒,该航母被困在关岛的大部分时间。

总的来说,船上大约5000名船员中超过四分之一的人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卡尔德龙的死亡至少是一名西奥多·罗斯福航母水手在这次航行中的第二次死亡。

4月13日,首席航空官查尔斯·罗伯特·萨克在关岛海军医院死于COVID-19并发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