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军新1艘濒海舰服役 将解决令人困扰的可靠性问题

军事自媒体

关注

作者署名:小新

根据外国媒体《防务新闻》报道,当地时间周六,美国海军最新一艘濒海战斗舰加入现役,以解决该舰令人困扰的可靠性问题,并为今后几年使小型水面战斗人员发挥作用开辟道路。

据《防务新闻》报道,美国海军第22艘濒海战斗舰,也是第10艘自由级濒海舰圣路易斯号在其同名城市举办的活动中受命加入舰队。一旦全部投入使用,美国海军将有35艘濒海战斗舰。

濒海战斗舰再次面临变革,其系统已经经历了几次调整。一项高水平的努力正在进行中,以解决其复杂的高速驱动系统的问题,这些问题限制了船舶的任务可用性,并最终实现其长期延迟的任务包。任务包将使这些船要么成为水面战船体,要么是一艘扫雷舰,要么是一艘反潜舰。

海军作战司令迈克尔吉尔迪(Michael Gilday)上将在716日接受《防务新闻》采访时表示,他正准备在未来两年内将LCS部署增加2.5倍,以最终确定如何最好地使用这些舰艇,并制定一个最终部署水雷和ASW任务模块的计划。

吉尔迪说:在短期内,有些事情我必须要做,我现在正在努力,其中之一就是LCS一部分是可持续性和可靠性。我们对这个平台以及在可靠性和可持续性方面困扰我们的问题有足够的了解,我需要解决这些问题。

这就需要有一个竞选计划来跟进它,并让我经常审查它,这样我就可以看到它了。这些平台从2008年就已经存在了——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7月份接受《防务新闻》采访的专家表示,如果海军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军舰的效能,海军很可能需要接受比他们原计划要少的能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