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美军高官:首架B21正在总装 现在已经像一架飞机了

军事自媒体

关注

作者署名:小新

美国空军一名高级官员说,第一架诺思罗普·格鲁曼B-21试飞机在总装中“开始看起来像一架飞机”。

第一架B-21去年秋天在诺斯罗普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尔姆代尔的工厂进入组装过程,并继续取得进展。

“第一架试验机正在制造中,它开始看起来像一架飞机。美国空军快速能力办公室主任兰德尔·沃尔登(Randall Walden)说:“来自全国各地的供应商正在交付正在整合的零部件。”。

但沃尔登还继续强调,尽管该计划进展顺利,但发展现代战机的复杂性仍会造成挫折。

沃尔登说:“飞机项目在早期总会有一些惊喜,我们不会有任何不同,但总体而言,B-21突袭机进展顺利。”。

瓦尔登的话出现在83日由空军部长芭芭拉·巴雷特的公共事务官员发布的一则不太引人注意的新闻稿中。巴雷特和沃尔登曾陪同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访问诺思罗普公司位于佛罗里达州墨尔本的设计与开发总部。

“我对整个B-21突击队的奉献精神和进步印象深刻,”埃斯珀说。

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司令蒂莫西·雷将军也参加了这次访问。

雷说:“我今天看到的进展进一步增强了我的信心,即B-21突击机将保持我们的远程打击和穿透轰炸机能力。”。

B-21预计要到2022年才能实现首飞,到2020年中期才能抵达作战基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