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俄军事专家分析土耳其为何突然击落俄军战机

新浪军事

关注

俄军事专家分析作为北约成员国土耳其的动机:1、土耳其反库尔德人;2、土耳其从伊斯兰国获得大量的廉价石油,对俄罗斯今日打击摧毁IS石油开采加工基地和运油车感到愤怒;3、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完全是在美国的控制之下。

俄国防部发言人格纳申科少将表示:这个周末,苏34轰炸了叙利亚恐怖分子的80辆非法石油贸易车和数十个油轮,打击了拉卡省西南部15公里处的大型石油储存基地,摧毁了拉卡省南50公里处的炼油厂。

俄罗斯共产党主席久加诺夫周二表示,土耳其总统之子操控叙利亚IS组织向土耳其走私石油管道的业务,每天IS向其低价走私约六十万吨石油,价值达150万美元,俄空军近期几乎催毁了多条走私原油管线和仓储,土耳其恨之入骨。

俄西部军区布任斯基中将表示,俄美已签署了关于空中合作的预防方案,美国所有盟国都知道协议内容,即使飞机离土耳其1公里,也不是被击落的理由,这与1983年苏联击落韩国飞机事件不同,当时韩国飞机已经进入苏联领空数百公里,并停留了几个小时。

俄罗斯自由民主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则发文:1981年出生的土尔其总统之子Biloi与走私黑油的IS头目合影被曝光,IS每天向其走私六十万吨原油,然后,他利用油轮倒卖给以色列和日本从中牟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