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 国际军情

对着10万印度民众 特朗普说:我们和巴基斯坦关系很好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我们与巴基斯坦关系非常好”,特朗普一句话“杀死”数万印度人的欢呼

视频-当着数万印度民众的面 特朗普说“我们与巴基斯坦关系非常好”

台下民众赞赏式的欢呼突然变得安静,“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似的”。

“我们与巴基斯坦的关系非常好”。当地时间2月24日,正在印度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面对“热情”的印度民众,称赞美印良好关系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印度的邻国巴基斯坦。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APP)报道称,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拥挤的体育馆,特朗普说到美国与巴基斯坦关系“非常好”时,台下民众赞赏式的欢呼突然变得安静,“一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到似的”。

据APP报道,特朗普正对印度进行为期两天的上任以来首次访问,当地时间24日,他谈到了美国的反恐努力以及美国与印度间的关系,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突然,让台下印度民众震惊的是,特朗普转向美巴关系,称“我们与巴基斯坦的关系非常好”。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APP)报道截图

在谈到美国的反恐努力时,特朗普说,自上任以来,他的政府以非常积极的方式与巴基斯坦合作,打击恐怖组织以及武装分子。“由于这些努力,我们开始看到与巴基斯坦取得重大进展的迹象,我们希望南亚所有国家的紧张局势得到缓解,拥有更多的稳定以及和谐的未来。”

APP报道说,特朗普的这些话使原本欢呼的人群变得安静,同时也带给印度人民党内阁成员们明显的困扰。目前,印度人民党政府在推动出台排除穆斯林的“新公民法(修正案)”上正面临着公众的愤怒。

尚不清楚当天有多少印度民众参加这场活动,但公开信息显示,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这座体育馆能容纳11万人。

加载中...